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启动会
发布人:付欣  发布时间:2023-09-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顺利开展,9月26日下午,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管理系(以下简称“公管系”)在2209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启动会。公管系齐海丽老师、李强华老师、赵玲老师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海丽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4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在该方案的解读中,齐老师重点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要求以及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其中包括重复率、论文时间节点以及导师选择等问题。

李强华老师依据上海海洋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结合本专业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从选题范围、内容设计、格式规范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论文撰写指导。通过撰写规范的讲解,同学们对如何撰写论文、如何写好论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赵玲老师系统地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任务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何科学有效地安排毕业实习工作等事宜做出了具体说明。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启动会,同学们对如何撰写毕业论文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认识,对毕业实习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管理系齐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