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人:付欣  发布时间:2023-10-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滕新贤副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专题讲座,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滕新贤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参与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经验,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凝练技巧,结合实际的案例,从申报团队的组建、报告的撰写、应规避的问题及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与剖析。她指出,申报之前需做好充分的准备,找准选题,明确方向,在突出特色的同时,要系统规划,同时,依托项目,凝炼成果,注重成果的现实推广价值。

整场讲座学术气氛浓厚,在座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讲座最后,几位老师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滕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