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教学督导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付欣  发布时间:2023-10-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根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组成员在4217教室观摩了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姜地忠主讲国外社会学理论课程。

姜老师此次讲授的内容为“迪尔凯姆(涂尔干)的社会团结理论”,在讲授过程中姜老师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关注热点紧密融合结合生动的事例讲解知识要点。老师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述、规范的板书、丰富的事例、对授课内容的熟练程度给教学督导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学效果得到一致认同。此外教学督导工作组还对此次课堂教学活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优化建议。

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旨在通过展示学院优质课堂师生风貌,发挥优秀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互观互学共成长。今后学院将持续按计划组织开展听课观摩活动,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供稿:海洋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